雲茵茵澈--karuma

叫我小茵,小雲,小澈都行。我是说真的,不骗你,我会为每一个成为我的粉丝写一篇独一无二的文章。嗯……业渚文而已哦?

【荼岩】暗中 (上)

妈呀我已经被荼爷洗脑……勇冒真的超好看的!!!不要因为名字嫌弃啊喂!!

荼岩王道!!就这样!!

那个,青梅啊呸,竹马竹马可以吗??

荼岩同岁设定。有私设。

 @阿Zena 如约艾特。

文笔渣,能接受就走起!

———————————————————————————————

THA也许真的缺钱了。

为了筹集资金,不得不听从公司死对头的建议。

 

【你们不如听我的……建个学院。】

当然THA不是傻子,说什么是什么,再说了建学院干嘛用,但当他们想要拒绝时,对方回答【如果听我的……给你们十亿的资金援助,如何?】

所有人目瞪口呆,然后开始窃窃细语。

【……】THA总裁眉头皱了皱,不愧是总裁,依然要淡定的不同常人。

对方只是伸出手指在光滑的桌面上有节奏的敲敲,【很划算的交易不是吗?】

【……】

总裁双手交叉,面容冷淡,不作回应,但是心下想了一万种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的理由,却完全想不出来。

【……请允许我思考一天。】总裁终于做出了回答,让他们好好想想。

对方嘴角勾了勾,【好吧,不过我的耐心可不够了~】

 

终于散了会议,总裁叹了一口气,秘书见状赶紧把水端了过来,【总裁……】

想说些什么却被总裁用手打断,【……我知道。】

秘书看着如此拼命的总裁也是心疼的紧,可是再好的人都抵抗不住这么熬啊……

这几天总裁都没有好好睡觉好好吃饭,有的时候秘书都扛不住合上眼皮,醒来发现身上有一条毛毯,或者点的饭菜只扒拉了几口就端杯咖啡又去熬夜。

【……总裁,听听我的看法?】

既然劝他休息不成,不如跟他聊聊关于工作的事情。

果不其然,总裁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眼睛盯着小秘书,【说。】

秘书深吸一口气,要是在总裁面前紧张多尴尬,【您就答应他。】

【不……】

【先别打断我,总裁。咱们这个状况……人家也是知道的,要不然也不会这时候来。而且一开口就是这么心动的数目,肯定是算准了咱们会答应,咱不如答应他,再说了,我想了想,这件事情对咱们没有什么损失啊,不过就是从十亿中抽取几十万来建造一个学院,而且剩下的钱足够咱们东山再起了啊。】

秘书感觉自己第一次对总裁说了这么多话,差点咬舌头。

【……你说的我都想过了。】总裁面色凝重,话是这么说没错,而且学院一定有人上学啊,学费也可以赚一笔。

这个条件简直就只是在帮THA渡过难关,但是总裁就是不知道对方到底图什么。

秘书一听各种尴尬,人家都想过了自己还在这儿瞎说,手脚不知道往哪摆。

像是读懂了秘书脸上的表情,【没什么事了,出去吧。】

【好的,总裁。】

秘书瞬间解脱,步履稳健的走向门。

【等一下。】

【……总裁?】

【我饿了。】

【好的总裁!!】

总裁终于肯好好吃饭了!感谢上天感谢大地!!

第二天,对方来讨要回答。

不出意外的是答应。

看着对方拿着签约书满意的神情,总裁更是不解,【……你们图什么?】

对面总裁笑的高深莫测,【你以后会知道的。】

直觉告诉总裁这个人的思想太危险,但是为了挽救公司,他不得不这样做,而且没有别的好办法了。

不过是占了学院的一个老董而已……理事长还是THA啊……到底在想什么?

三年后。

【喂!神、神荼等等我!】身后的声音陡然响起,神荼叹了口气,转头看了一眼在后面喘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安岩。

安岩愣是从那一双蓝眼中看出了【开学第一天起这么晚你死定了】这么多个字。

【啊哈哈哈,神荼你别生气嘛,不过就是……就是……】昨天晚上和江小猪玩high了嘛……安岩不好意思的绞着手指,脸色也开始不自然。

眼前人显然不耐烦,伸出手拉着安岩的手就开始跑,【要迟到了。】

神荼体温相对于正常人来说有些偏低,所以当手指接触的那一瞬间安岩不自觉抖了一下,【哇啊啊啊啊啊啊,神荼你慢点啊啊!】

但是只是抖了一秒,被抓住后就开始了马拉松长跑。

【终于……终于到了……哈!】安岩蹲下就开始了喘气工作,顺带看了一眼有些犯疼的手腕,嚯,这家伙手劲也太大了,根本抻不开啊,都红了嘤嘤嘤……

神荼看了一眼安岩,无奈的摇摇头,自顾自的走进校门。

【诶——!等会儿我!】

无视后面的叫喊,神荼开始寻找牌子,说是什么来着,每个新生都要去一个地方测试能力强弱,……啊。找到了,在后操场。

【啊还要去后操场?!】安岩瞪大眼睛,这是要累死个人的节奏啊!

神荼瞥了一眼声音的来源,然后把头转回来。

安岩虽然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是见到那双蓝眼就低头噤声了。

……好吧,装怂还不行么!

走神的结果就是:人家已经走远了。

安岩深吸一口气,默默告诉自己:算了算了……

随即闭上嘴迈开腿,豁出老命去追这个从小到大一直在仰望的人。

神荼听着后面的动静,默默地扶额,自己这么些年到底是怎么忍受这样一个智商掉线的二货呢……


遥想当年……

安岩妈妈和神荼妈妈是相当好的闺蜜。

于是在她们双双嫁为人妻之后约定好了,如果生下来的是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就让他们结为夫妻。

结果俩个妈妈看着对方儿子的把儿都陷入了沉思……

结果从幼儿园这俩个人就一直在一起,到了小学、中学更是如此,因为神荼妈妈的关系,从小到大他们就是同桌。

所以当他们知道这所欧式学院中没有神荼妈妈认识的人的时候,安岩开始慌了。

他可能接受不了别人当同桌。


后操场很大,不愧是这座城市最辉煌的欧式学院。

放眼一看乌压压的一片,【这人也太多了吧……】身边响起某个二货的声音。

【那个……神荼,咱们去哪儿测试啊?】不等回答,就只见神荼冲着一个机器去了。

趁着安岩感叹人多的时候,神荼就在寻找机器了。

……神荼你就不能说句话啊?!会死人还是怎么的?!

安岩边走边不断腹诽,但是他当然不敢说出来了。

笑话,他要敢说出来,明天的太阳他还见得着么……

就在安岩琢磨这玩意儿该怎么用的时候,神荼把手摁在一个蓝色屏幕上。

然后就听一阵滋啦滋啦的响声,悬浮在半空中的黑色屏幕突然亮了起来。

【恭喜您,您的等级为S级!】

机械的女声响起,别说安岩了,基本上所有新生都一脸懵逼。

最高也只有A级吧?

应该只有老师比较淡定了,【请那个新生到A班报道!】

安岩完全处于状况外,【神……】

神荼只是淡淡看了一眼安岩,然后走到那个老师身边。

然后全学校就炸了。

【哇哇哇!!那个男的好帅啊!!】

【他刚才在看我在看我!!】

【放你婆婆屁!!明明在看我!!】

【滚滚滚,没嫁人呢!哪来的婆婆!?】

以上为女生尖叫。

【我的天,等级这么高!?】

【而且长得还挺帅……】

【切……】

以上为男生的不满。

安岩终于明白为什么神荼不喜欢他一直在嘚嘚不停了。

因为……真的好吵诶……

他不耐烦的搔搔耳朵,【啧,都快起茧子了……再说了那是在看我好吗……】

现在女生眼睛怎么长的……偏了吗?

安岩莫名很不爽,理由说不上来。

大概就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看到了,那个人很喜欢,直勾勾的盯着,想要的意思不言而喻。

……就是这种谜样的感觉。

安岩撇撇嘴,哼,不就是个S级吗,老子给你整出一个S+出来!

虽然可能性为0,不过安岩还是要走这个步骤的,等级显示为C级。

另一边的老师也开始喊了:【那位同学!请到C班报道!】

安岩不耐烦的摸摸后颈,然后慢慢走过去。

……

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这要我怎么追上他的脚步啊……


只是可惜安岩手放上去太早,撤下去也太早,根本没注意到浮在半空中的黑屏兹啦闪了一下。


不过神荼感应到了,看着黑屏有点出神。


神荼到了A班之后,发现A班各个都身强力壮或者身怀绝技。

A班其他的人算是见识了什么叫做‘其实真的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的’。

每个人都把自己资料上交老师,当神荼的一份交上来时老师和旁边同学的眼睛都直了。

【哇!全部满分?!连体育也?!】

【居然还有提前交卷满分给20分的鬼政策??】

【人比人气死人啊……】

【别看了,要脑子的。】

然而造成这种强烈愤慨的始作俑者只是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手撑着下巴看着窗外的天想着晚上和安岩吃什么。

……

副总办公室。

一位美女手拿一份报告,【副总,今年A班当中有一个测出S级的人才……】

窗帘拉拢着,黑暗之中,看不清副总的表情,【……很好。】

修长的手指依旧风度翩翩的扣着桌面,【给我他所有的资料。】

【是的,副总,是把他收入队中……】

【恩?】

【……对不起副总,是我多嘴了。】

……

安岩上课的时候,心里念着的全是神荼会给他做什么好吃的。

神荼做的饭简直是人间美味啊~

真是怀疑还有什么是神荼不会的。

尤其是那份咖喱饭呐~啧啧,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不过中午食堂的饭真不是人吃的……越发想念神荼的手艺了。

终于放学了。

神荼就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然后走出班,赶到安岩所在的班级。

毫不疑问的接收到一群迷妹的叫喊:【哇哇哇校草大人来了!!】

【快快快借我镜子!!我妆花了没?】

虽然这么热烈,但是没人敢接近校草大人……

因为神荼散发的气场……呃……很冷……

然后神荼发现等了一会儿,除了妹子们,没有几个男生出来。

要不是学生不准串班,神荼早就进去拉着安岩的手出来了。

于是叫住了一个妹子:【安岩呢?】

妹子一脸受宠若惊:【在……在班里!我帮你叫他!】

【安岩……】

安岩依旧托着下巴,想象咖喱有多么多么的好吃……

【安岩!!】

【……啊?!】

【……把你口水擦擦,校草大人找你。】妹子一脸嫌弃,心想为什么那么高高在上的校草大人会找一个……恩……不说了。

谁成想安岩一脸懵,【校草谁啊?】

……

【诶呀神荼你别生气嘛……我不是想别的想出神了吗……】

【……】

【……再说了,那个……那个……我是想你做的咖喱才想出神的!】

眼瞧着这气场终于退去些,安岩才松一口气,这位爷真不好哄……

亏得老子跟在他身边这么些年啊……安岩默默给自己点个赞。

我太TM机智了!

神荼瞥都不瞥他一眼,不过步履加快了些。

安岩已经习惯神荼的不回答,作为一个专业的行动派,神荼绝对不愿意多说一句废话,能用动作表达为什么还要嘴说,多浪费时间。

神荼:【去商店。】

安岩:【哦……啊?家里还有菜啊?】

神荼用一种看二傻子的眼神看了一眼身边的人。

安岩每次都特别难过为什么自己那么懂神荼的眼神含义。


神荼就是个闷骚。

安岩在从商店里出来的时候再三确定了这个事实。

想给我弄咖喱吃就直接说吗,非要让人感觉好像谁欠了你800块的似的。

进了商店就只见神荼快步走向调料区,然后不到一眨眼的功夫,神荼拿着咖喱块(我家弄咖喱就用的咖喱块……不知道你们用什么……)走出来。

安岩一看就笑了,眉眼弯的像个月牙,【诶嘿嘿。】

但是马上安岩心里就不舒服了。

结账小妹你那眼神给我收敛点!没看见他是跟我一起的么!还有旁边那个大妈,你都有孩子了吧,别挖我墙角!

神荼看着安岩的炸毛模样,不自觉无奈的摇摇头,这个二货。

但是神荼心里又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然后神荼还非常傲娇的不搭理回家路上安岩的各种讨好。

这让安岩误以为教室那个事儿还没过去。

毕竟让别人等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这并不是什么好印象。

但是安岩不知道神荼在想的是:二货刚才的眼神明显就是护食……难道……

神荼默默的攥紧了塑料袋,不可能,这个对感情迟钝的家伙不可能明白……

安岩不停的在讲他们班里人怎么样,神荼一开始还礼貌地【嗯】两声,到最后居然发现神荼走神了。

安岩觉得有点尴尬,也就索性不再说话。

快到家门口,安岩忽然想到校草这件事的时候【哦——】了一声又打算开口。

【神——】

忽然一只白手捂住了安岩的嘴巴。

【嘘。】神荼严肃的神情让安岩有点发慌,他点点头,示意神荼把手放下。

神荼转过身,带着安岩躲到一棵树后面。

安岩视线被神荼的身体挡了个严严实实,他不满的戳戳神荼,我还蒙圈呢大爷。

神荼看见一些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在他们家门口似乎漫无目的散步其实眼神不住地往他家扫去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了。

多年埋没的本能就在此刻唤醒。


不过安岩的动作实在是太煞风景。

安岩不耐烦的戳戳神荼的后腰,哟嚯,发现手感不错,又戳了一下。

神荼转过头用很【和善】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有人在监视。】

靠,我家还很厉害的嘛,居然用得着监视?



------------

请允许我再想想……好像是一个很长……呃……没准来个下就完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