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茵茵澈--karuma

叫我小茵,小雲,小澈都行。我是说真的,不骗你,我会为每一个成为我的粉丝写一篇独一无二的文章。嗯……业渚文而已哦?

啊啊啊我蓝颜(儿子)给我写的生贺!好开心(●°u°●)​ 」
炸了!!

按时打发时间:

就像一条小船在江河中,我们是如此渺小,但就是如此渺小,也能激起一番巨浪;就像一株小草,我们是如此不起眼,但就是不起眼,却能激起一番风雨。别人称我们为希望,而我们不负众望。


  念你的笑,念你的声,念你的天真,念你的关心,虽时隔千月,但想起过去,不乏泛起淡淡忧伤。我不知道你现在所行何物,不过,却不想知道。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旁。人,不能太过自负,不能太过忧伤。古人有淡淡忧伤而思乡,之情,而我不像古人那样思乡。因为,我所居便是我的故乡。


  近来秋风过于凉爽以至于找到了初冬的感觉,雨,也是连下了三天,非常适合写作,坐在窗前,看着雨景,听着雨声,风声,心里想着佳人,手上写着文章。不也是人生一大趣味吗?虽有俗者不懂这儒雅之事,但,引用,曹魏的一句话是,别人悲伤我独喜。别人不懂这趣事,无妨啊,这美景被我一人占有,也是一件趣事啊。 


  虽无千古奇人之才,但也有今日之学生所不想之事。有时,蓦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位“学者”仿佛想把古今之事都写进文章,有时,偶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诗人”想把看到的万物写进诗。


  我游历了齐鲁各地,饱榄了人间之美景,生在齐鲁,定当效力于齐鲁。这不会忘却,我饱榄了人间之美景却想到了你,念念不忘的是你啊,心中放不下的是你啊,不知你发觉了无?估计我现在心早已被你占据了罢。


  风,又吹起来。雨,又飘了下来。心,又活了过来。我,又想起你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