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茵茵澈--karuma

叫我小茵,小雲,小澈都行。我是说真的,不骗你,我会为每一个成为我的粉丝写一篇独一无二的文章。嗯……业渚文而已哦?

【业渚】小对话

果然要冒个泡证明自己存在。

不然咕噜咕噜沉底了。

业渚的对话。

自己脑补动作。

————————————

渚:中——二——半——

业:恩?

渚:你够了啊啊啊啊!!

业:不够~

渚:滚!

业:可以滚……

渚:诶?

业:床单。

渚:……

业:怎么了?

渚:……你和你父母说了我们的事了吗?

业:别管他们啦,我们继续~

渚:等会!手放下!

业:我不。

渚:先放下!

业:哦。

渚:不说就不让你碰。

业:我已经和他们说完了他们很同意好了我说完了我们继续吧!

渚:……真的?

业:我们不谈这个了好不好?

渚:那谈什么?

业:谈上床的体位!

渚:你……!

……

【此处不宜过多描写,请自行脑补】



-------------------------------------

以上是我在考试的时候闲得无聊出来的产物。

【扶额

我也是够了。

10月5日是宝宝我的生日,打算自己给自己写贺文。

不过我的蓝颜说给我一篇,我开心到炸!

我蓝颜文笔超好的!!

开心炸了!!

【转圈~

至于小天使们要求的文章,国庆就可以看到啦~~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