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茵茵澈--karuma

叫我小茵,小雲,小澈都行。我是说真的,不骗你,我会为每一个成为我的粉丝写一篇独一无二的文章。嗯……业渚文而已哦?

【业渚】所谓嫉妒心

实在是很抱歉!!说好一人一张的,因为事情太多所以只能合并!!对不起!!

这篇文送给蚺音、vilian、。

你们的喜欢都是我的动力!!!

恩,文章真的不是接着的。相信我!

以下是正文。



小渚最近很不对劲啊。

看着他的时候,眼神总会不停地闪烁。

赤羽业很谨慎的思考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好惹小渚不高兴了。

没有……

吧?

那么,就是小渚自己的问题了。

难道说,他有事瞒着我!?

一旦有这种认知,看向自家爱人的眼光就会带色。

终于,业忍不了了。

就在爱人起身准备下床的时候,业一把拽回。

【啊,业君?!】

小蓝毛明显受到了惊吓。

俯身压上,业用金褐色的眼睛注视着自己的爱人。

小渚受不了这灼热的目光,依旧是很不争气的脸红了。

【干、干什么啊业君!】

渚慌乱的想要掰开禁锢自己的手。

不过业的力道怎么会让他挣开呢?

【业君……】

也许是疼痛导致的眼泪,也许是不甘心的眼泪。

为什么自己会哭呢。

应该是业君对他的突然转变吧。

【渚君,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业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趋向平静,但是抓着渚手的颤抖出卖了他。

【啊?】渚对这句莫名其妙的话感到疑惑,【没有啊……】

【那你……算了,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难道我不能给你依靠吗?】

业放弃逼问,但是不信任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业一向明亮的眼眸带上了忧郁的色彩。

【说出来……会被你笑话的……】

说完渚还捂上了发烫的脸。

明明刚才很生气的……但是看见他脸红,气都消了。

真是……可爱啊

我的爱人。

【诶~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说出来,信不信?】

轻佻的语调。

这种带有威胁性的语言迫使渚拿下了手。

【干什么……唔唔!】

看见业的唇直接凑了过来,小渚脑袋就停机了。

任由他扯开自己的衣服,继续往下探索。

啊啊,这真是……

甜蜜的方法。

就在两个人都快进行到最后一步的时候,业突然停了下来。

【嗯?】

怎么了?

谁知业的手用相当快的速度搂住渚的腰,并固定在怀里。

感受到喜欢的人肌肤相贴,小渚再次脸红。

【你还没说什么瞒着我呢?】

强压住自己的欲望,业用一种很别扭的语气说的。

啊啊,这就是惩罚啊。

我也吃不到,你也吃不到。

你要是不说,就都吃不到。

看来自己别无选择了吗。

【说出来你不许笑话我!】

果然还很在意这个。

【当然了,我怎么会笑话我可爱的小渚呢~】谁知道呢。

【……就是……就是……】

急死我了你到说啊!

【我看见你和中村走的太近…………】

【吃醋了?】业一脸‘至于的么’的表情。

【……恩……】

我没脸见人啦!

别说话了,让这可耻的嫉妒心灰飞烟灭吧……

【噗!哈哈哈哈!】业笑的那叫一个愉悦啊。

说了不会笑话我的……你个骗子……

感受到怀中人一脸被欺骗的眼光,业赶紧住嘴,可是……

……肩膀抖动的好厉害啊你……

【抱歉抱歉,我错了。】业赶紧认错,要是待会渚不让他吃【?】就麻烦了。

【哼。】

【真是想不到啊,渚的嫉妒心这么强……】业好高兴的样子,那根呆毛也跟着一动一动的呢。

别说了别说了……渚用手狠狠地捂上了脸。

【我很高兴哦。】

【啊?】

小渚惊讶的看着抱着自己的人。

【怎么会……】

【我啊,嫉妒心或许比你还要厉害哦。】

业回想着,【衫野那家伙就是一个呢,还有小茅野……】

啊啊,是吗。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嫉妒啊……

你和我是一样的啊……

【哭什么?别哭了。】业温柔的吻去他眼角的泪。

恩,甜的哦。

【我好高兴……能和业君一样……】渚抹去泪水。

【啊啊,真是的。别哭了……】业笨拙的抹去多余的泪。

但是温情不会太久……

【呐,渚,我们继续吧~】

【诶?!】

【别问我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

反正第二天渚腰疼的够呛。】

所谓的嫉妒心,有时候还是很好的嘛。

————————————-

啊啊实在抱歉!!因为家里事情太多了!!七夕文会往后延迟!!但是肯定会发!

小天使们对不起!!

评论(3)

热度(5)